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何谓.快乐

你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
我慢慢感到你不存在了
你跟我是否开始有距离
我真的没有办法找回你
“快乐”你是否真的跟我扯不上关系了

我疯了 我狂了 我幻想还有快乐
我累了 我倦了 我什么都不想了
我困了 我睡了 最近心事特别多
我躲进被窝试着找回属于我的快乐

我疯了 我狂了 有人陪我最快乐
我累了 我倦了 没力气跟你聊了
我困了 我睡了 改天再找你诉了
我躲进被窝反复想着什么所谓快乐
原来~
快乐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着别人微笑

我懂了 不说了 我会努力去掩饰
明白了 了解了 我会开心地微笑
我困了 我睡了 我已经没快乐了
我躲进被窝永远活在黑暗的世界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