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幸福。婚姻

十一月悄悄地走了…
走到月历前面;
正想撕下11月的最后一页;
正想开始09年的最后一页时…
突然发现今天是一个值得记下的日子~

今天是什么日子??
今天是她结束单身的日子
今天是她步入幸福的日子
今天是她嫁给他人的日子
今天是她举行婚礼的大日子
她…她…她是谁??
她是我不知几时认识的朋友
她是我不懂如何结识的好友
她就是笑起来很豪放且大声
她就是我们大家的“邓姐”
~****~

当我收到消息时
还以为这只是场玩笑…
直到我收到“请柬”及“礼饼”
但那感觉还是半信半疑@.@
一切来得太突然;太无预警了…
是你的就是你的~
该来得总会来的~
既然来了~礼物达然要准备好啊~
很老土的送了一对“酷申”
她好像不是很喜欢~
但希望她收到我的心意咯~XD



来谈谈他整个婚礼的过程吧~
很想用照片来说明~可是又很懒惰上载…
昨天晚上喝得麻麻痹痹的~
今天一大早就起来准备…
谁叫我帮她老公作兄弟~>.< 娶新娘的时候害我丑态百出… 还是上载照片来说明一切~哈哈
兄弟联


待嫁女儿心


被姐妹团玩~真的无可奈何啊……


哈哈~艰难的任务^^


不负所望~还是完成了……


看到老公而兴奋的新娘子^^


幸福の吻… ^^






兄弟兼好友~


姐妹团


唯一与他们的合照…


晚宴上的一桌~



婉莹~祝你幸福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