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结束。回家

终于我最后一张的试题也交到教授的手上了
当时的心情除了兴奋
已没有别的形容词可以表达了…
在这段学期里面
什么事情都匆匆忙忙…
现在这学期的匆匆忙忙的结束;
假期也是这样匆匆忙忙的到来…

现在的我
脑海里什么都不想~
成绩…不想了
反正我已经尽力了…
家…也不想了
因为我马上要回来了…

终于经过几个小时的路程…
我亲爱的“荣窦”
!!!

回到这温暖的家;
回到那熟悉的被窝;
突然觉得声么都不想做…
只想倒头大睡,补回我通宵多日的睡眠…

zzZ...zzZ...zzZ...zzZ...zzZ...zzZ...
补眠中…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