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走進『時光隧道』…

自從我離開家道外地求學後
我深深體會到
【家】原來是那麼『溫暖』
即使只是傻傻地呆在房間
無所事事也可以很【享受】~

幸福的我
在2011年2月1日擁有了第二個家~
並不是因為我結婚了…
也不是老豆有外遇~
而是本事的他
建起了一個屬於他自己的『獨立式』…
而我也隨著他的本事
藉著他兒子的名譽
住進了這一間新家^^

住進這裡快一個月的時間…
現在的我才有空好好整理我的新房~
將從舊家的箱子一個一個打開
我像是走進了一個時空隧道…
慢慢地撥開一層一層的塵埃~
開始搜尋屬於我的【回憶】…

看見一張比普通還要大的照片…
仔細一看!原來是畢業照~
我是畢業於勞勿中競小學…
不知不覺原來我一畢業【拾年】~

我們這年代~
誰不曾瘋狂的在追【偶像劇】^^

猶如昨天才發生的
原來踏入《童夢》第六個年頭…
景物依舊;面目全非~
我也不再是一個黃毛小子~
卻無意間成了他們所謂的『領導』…

中學堆積回來的【回憶】…
曾經不懂得珍惜的我,不懂丟棄了多少張…
翻閱朋友們寫給我的【祝福】
原來~我已想不起
我是如何的以卡來祝福你們的了…

今天以前,
它被我遺忘在一個角落…
因為當初結果這份禮物的心情是多麼的【亢奮】…
因為我終於【畢業】了!!!
如今再相遇,
我是多麼想【回到過去】T^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