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我是幸福的…

我老豆常說我們是幸福的…
因為為了讓我們在外讀書方便~
到20歲時就會出一架車給我們…
那時候的他,並沒有資格享受這樣的『待遇』
這時他就會冒出一句:
“因為我爸爸沒有錢,你們的爸爸有錢”
其是並不是這樣的,
就算沒有錢,老豆還是會硬着頭皮出車~
讓我們享受他所謂很好的【方便】~
現在的處境就是就好的證明~
明明新家的貸款都還沒還清,
還出一架新車給我老弟~
這就是硬著頭皮做的啊…
確實我老豆就是這樣處處為我們著想,
所以我是幸福的…

我都不懂我多久沒有好好跟老豆聊天…
原因是我老豆天生就長了一副生人勿進的臉,
加上小時後很皮的我不懂捱過他多少鞭子~
所以對他總是有防備之心…
就在今天…
我們沒有細細的聊,但也聊了不少…
原本總是坐在駕駛座的載送我們的他
今天卻坐在駕駛座傍邊
就這樣一路回家的路途,我們閒聊著
從聊他的過去,到聊到我們的未來…………
我從來不知道我老豆他原來那麼了解他的孩子…
甚至比我還要更了解我自己~
他知道我所有的不是,卻一點也沒有怪我的語氣…
他知道我因為某些原因可能會延畢~
但他卻還鼓勵我繼續完成~甚至還想我到外國深造…
所以我是幸福的

經過這樣的閒聊,讓我感到非常愧疚~T.T
非常的對不起…
因為我讓我父母失望太多太多了~
也許現在才來改變是有點遲…
但也剛好是時候讓我反省反省~
不要糟蹋了上天送給我的【幸福】…
我一定好好珍惜屬於我的幸福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