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, 2012

那些年,屬於我們的……

【童夢】
一個讓所有人覺得幼稚的玩意兒…
一個讓所有人覺得兒戲的生活營…
一個讓所有父母反對參與的活動…
一個又一個不被看好的【理由】,
因為我們的【堅持】,《童夢》來到的『第十屆』!!!

十年~
一個話長不短的日子~
經典電視劇裡的柴九說道:“人生有多少個十年”!!!
很慶幸《童夢》創出了第一個十年…

曾經我說過,
《童夢》為我空白的世界添上了色彩,
《童夢》為我乏味的生活加上了味道…
隨著第十屆《童夢》生活營之《口袋裡天空》的落幕~
我想我的生活又將回歸『空白』與『乏味』了…

各位營委~
我知道我們為你們拋下震撼彈…
但你們一定要知道,一定要了解,
我們比你們更加難過,更加不捨…
我們來不及回到我們相遇的那一天,
曾經那美好的畫面也即將消失不見,
我們來不及說是否會下一屆的誕生,
因為這對我們太珍貴,
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,
讓我們把眼淚全藏在心裡面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