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愿望…

今夜我望向星空…
锁定了最亮的星星
对它许下我的心愿

我希望~

你帮我确定我的幸福
让她知道我多在乎她
让她了解我对她的心
让她清楚我内心深处

我希望~

你带我回到过去
回到没有烦恼的从前
回到有你们陪伴的日子
回到我们开心的过去

我希望~

你给我一个魔术先生
让他变走我的烦恼
让他带走对她的感觉
让他带给我无数的欢笑

星星啊~
你听见了吗?
朋友啊
我想你们啊!

3 comments:

✿nienie✿ said...

aiyerrr~~
u copy me wor~~

=p

白火羊_Anthony said...

[nienie]
ya meh...
no really lah!!!
different de~muahaha

✿nienie✿ said...

got lea~~
especially tat sentense..
星星啊~你听见了吗?
wakaka~~
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