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亲力Cheese为

无聊的假期
总得找些事情来打发时间的…
经过这一试,
我越来越佩服自己
一个什么不会的家伙
现在可以慢慢摆脱少爷的称号
因为我开始学会亲力亲为的道理
对cheese特别喜爱的我
今天叠起心肝cheese tart
虽然有抢手帮我完成
但我还是有下手哦
以下就是我的成品展览~


这些是纯巧克力的…不是很好吃
因为太甜了>.<"
这是正宗cheese tart~只是我不喜欢blueberry
所以我没有放~哈哈


和拼了~娃哈哈!!!开心~



我的心意即将送到你那咯~
希望你会收到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