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极端~

假期的第一天
今天考完试就和一帮朋友到马坡吃吃喝喝~
这一整个旅程下来
我真的很开心
好久好久没看过有那么灿烂笑容的建荣了
谢谢你们各位新春的筹委让我找回我的笑容
希望不像你说的是因为我有车才约我啦
不懂做么对这问题的却有点敏感
哈哈~就是你不用怀疑就只有你这样说过 XD
为什么每件事情都会有正反两面
每件事情都可以那么的极端???
就连我今天的心情都是如此
开心的事情报告完毕

不爽的一一数出~

1)我开始怀疑,我到底还不是属于你们的那个团体???你们从一开始就跟我说什么bounding,现在让我看到的却是你们在SS在自己搞小团体自己有自己的bounding!如果你们认为我真的不适合在这团体生存下去的话,麻烦尽早告诉我,打一封辞职信而已,应该难不倒我!不是说我无事生非;不是说我要闹少爷脾气;更不是说我要做你一单…你们自己试想想,又哪里一次你们出去事先是有问我是否要参与!你们自己试想想你们到底被我遇到几次???一个团体是这样的吗???是我在闹脾气,还是你们的处事方式有问题呢???你们买多几个枕头叠高来想想吧

2)我真的失败了,丢下了那么一段时间的感情,换回来的既然是“永远的朋友”!这问题或许真的出在我自己,因为我太油;因为我很娘;因为我很幼稚……总总的不好在你心里应该数之不尽!只有这个解释才可以让我彻底的屈服!如果我真的是你口中说的那么好,为什么我又没有机会,为什么你有那么忍心呢?难道我就那么的不值得吗?还是因为我比你小呢?Why?Why?Why?心中不断浮现了好多好多的问号?为什么成功不能把我算在里面?为什么我一定要是失败的那一组呢?noob男noob女配对幸好没有成为你们失败的案例!!!无论如何我们说好结果是如何都不会影响我们彼此的感情~说到做到即使一点尴尬都不能有哦~

极度极端的心情
要多久才能复合
相信自己
加油!!!油荣(太油的家伙)


距离火羊の生日
5天

2 comments:

~**FaYe**~ said...

不要哭啦。。加油!

Shane Chew said...

去看看一本书《都是你的错》
在责怪他人之前,先想想事情的原因是什么。
所谓无风不起浪,事出必有因。

没法改变他人,就改变自己。
这个社会本来就是适者生存,弱肉强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