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最后~

明天就最后一科了
我不是应该感到开心才对吗?
为什么我却发自内心的担心?
担心成绩
担心感情
担心……

说到成绩
这次真的是我有史以来最没有心去考的一次吧
上课时间少到,我也没脸去算了
如果老天爷是爱我的话
希望您让我全科通过
拜托一定要爱我哦
爱那么可爱的安东尼哦

谈到感情
随着期末考的结束
我之前的问题总可以得到答案了吧
为什么现在的我有点不想知道
因为我没有信心得到你的认同吗?
不管结果是如何,我们说好彼此的感情不会受到影响哦…

距离我的生日还剩短短的一个星期
今年的生日又迈进数字的另一个阶段
唉~真的要认老吗???
会是怎样的生日让我迈进这个阶段呢
会开开心心;疯疯癫癫;还是平平淡淡
无论如何,期待-ing

距离火样の生日
7天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