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月圆;人圆;不团圆

今年的中秋~
再次当上没回家的游子…
庆幸的是今年的我没有孤单的过~
有他们的陪伴也算还不赖~

人家常说:“月圆;人圆;两团圆”
但我就说:“月圆;人圆;不团圆”
~**月圆**~
八月十五月亮哪里可能会不圆~
~**人圆**~
我有他们的陪伴所以人也算圆…
~**不团圆**~
当上在异乡的游子哪有可能回家团圆~
所以不团圆……

在这不团圆的中秋~
与朋友搞了小小的“月光会”
就是小小的…只有小小的…
为什么那么强调~
因为这小小的“月光会”
就只有少少的“四个人”
搞了最简单的烧烤会~
再来就是几个长不大的“年轻人”
点点蜡烛,烧烧灯笼啦~
话不多说~照片告诉您一切……


~**挂在门前的灯笼**~


~**这是BBQ的主要光源哦~哈哈**~



~**哈哈!蜡烛终于登场咯…**~


~**每年都会用蜡烛拼字,看得出是什么字吗???**~


~**为我的“”字点灯**~


了解我的朋友就知道为什么我会拼这字~
放出光芒的“友”显得更加漂亮!!!
愿我所有的好友与我“


祝大家:中秋节快乐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