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假期结束=新的开始

两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了…
回到了我原来的地方~
回到这里总是闷闷的…
为什么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的快~

这个假期没有什么特别~
还是躲在我的“荣窦”
享受那空调送来的“冷风”
那是多么的舒服啊~
再来就是回到我很喜欢的地方~
虽然知道去那儿就是=送羊入虎口
但我还是选择去
因为看见他们天真地笑容
可以让我暂且忘掉心中的纳闷~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这假期,我还完成了一件事…
我们不懂从几时开始约?
我们不懂取消过多少次?
我们不懂等了多久?
终于在这个假期给完成了
Yeah!!!!
说得那么严重~
其实就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Sunway Lagoon~
我们终于来了!!!!!
虽然人不多~
但我们也算玩得很尽兴哦~
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