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回想…

夜已深,我却难以入眠…
脑海里一直出现刚观赏完毕的《星光大道》
看着每位参赛者说出自己的故事
看着他们由心而发的感触
无意间已感染了我……
让我回忆我的点点滴滴~

曾经有人告诉过我~
“友情好比一杯咖啡,越久越浓
唯一条件就是要一直保温
否则就失去之前的那浓郁的芬芳~”

曾经很多人走进了我的世界
我却不会珍惜
但我慢慢学会珍惜
走进我世界的已经不是相同年龄层的
我去珍惜,难道大家也一样的珍惜我吗?
我已经没有判断的能力~
知心的又一个就够了
假惺惺的一个都嫌多…

我的生日已慢慢迈进
我却不知谁会和我庆祝
难道我的21就的那么平淡吗??


倒数5天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