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21。生日礼物

生日过了已有4天之久…
我也重回大学开始那无聊的生活…
今年生日收到不少礼物 每份礼物
都带来了你们满满的祝福
感恩~
感谢~

感谢房老师家人,奕欣,婉欣和永亮~


谢谢冬传,欣宜,翠仪,瑞贞,婉莹和何明~
喜欢你们送我的礼物…

今年收到一份很特别的礼物
而且是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收到…
这份礼物不值什么钱
但却是最有心思的
这份礼物不怎么的大
但分量却是最重的
它是一本简单的相簿
却带来了每个人对我的祝福…
让我来让照片告诉你们吧~



相簿外页;有着他们的照片…


相簿内页;他们带来的祝福…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们送我这份礼物
谢谢你们给我这份惊喜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