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變了…

我不知如何開始這個部落
沒有很想寫出來
但這里就是我最好的聆聽者…
原本3個很好的朋友
突然住在同一屋檐下
成了【同居密友】
聽起來是一件多好的事啊
可是當你覺得他是完美時
往往問題就在此時出現…

  『相見好;同住難 』
我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了…
我承認我沒有辦法讓所有人喜歡我
但我會盡量做到讓所有人不討厭我

對你我是有一點點的不滿
就因為大家是朋友
我可以不去在乎,不去在意…
什么事情我就往肚子里吞~
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想啊
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樣的你啊!

對你我為你感到不甘
但問題的發生絕不會是一方面的
一個手掌永遠拍不響啊!
我沒有在責怪你~
畢竟你有你的個性
你有你的脾氣~
這我都可以了解…
日后可以的話,什么不滿可以直接說出
不然相同的問題依然會發生~
第二個她將會再出現~
對我你可以,對她為什么不?

我們再也不是大家眼里的3個癡頭芒了
我們再也沒有以前一樣的吵吵鬧鬧了
我們再也沒有你們想象的那么友好了
我們再也沒有以前一樣的有說有笑了
不因為什么,只因為一切都變了…
變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