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崩潰~

今天的我心情幾乎崩潰~
因為太多事情在同一時間發生…
同樣的我一時間接受太多打擊~
感覺有點負荷不了…

首先要提的
之前也講過了…
就在『變了』那篇部落…
心情還沒完全平復~
突然【病魔】又來突襲我!
跟它打了一場硬仗~
始終不敵它!
『敗給病魔就得受盡折磨』
就在受盡它折磨我的同時
又接到Hometown打來的電話~

家里出事了…
糟糕!只剩兩個小瓜在家
一定搞不定…
之后再告知原來家里失火了!
慶幸的是兩個小瓜都【安然無恙】
媽媽取消了旅行
Uturn回家處理…
事情那么大條~而我卻不在家
想必他們有多無助T.T
還好有一班很熱心的村民
真謝謝他們無私的付出~
感恩他們的幫助…
謝謝~
現在一切都已結束,大家都沒事
只是錢財的一點損失…
大家平安就好…

 圖片摘自《中國報》網

在我剛開始學會【看開】【放下】
就給予我那么大的考驗~
 至于是否通過
就讓時間來證明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