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你『成長』了嗎?

人總會成長的…
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~
成長並不是歲月的蹉跎…
並不是年齡數字的增加…
是【心智】上的『發展』~

要證明你心智上或思想上是否【成長】
就是面對種種的考驗與問題
你都必須無懼的接受~
用那堅定的信心;無敵的毅力將問題解決…
通過了這考驗,你就真正的【成長】…

我很想去通過這考驗…
但每當我通過了這考驗
另一個難題又在另一旁等著我…
彷彿還有一堆解決不了的問題~
難道我心智或思想
跟我的年齡有那麼大『反差』嗎?
許要面對那麼多問題來【增進】…

【勇氣能帶你得到智慧,懦弱帶給你更大的懦弱】
我的【勇氣】帶給我的智慧比
我的【懦弱】帶給我的懦弱少
所以我注定是個『輸家』嗎?

我不甘願!!
但~
我~真的【累】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可否讓我歇一歇
在繼續在出發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