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假期·結束

三個星期~
算長嗎?
它也僅不過是3/4個月
僅不過是短短的21天…
就這樣我的假期就過去了…

原來收拾起【沉重】的心情
開始享受假期是非常【容易】的…
當要收拾起【玩樂】的心情
回歸“地獄式”的生活
是那麼的【困難】~
也許在這假期中,我哦哦太享受了吧^^

雖然假期裡呆在家裡的日子居多…
呆在房間是時間更是無比的長~
但我卻如此的【享受】…
雖然我沒有『早睡遲起』
睡眠時間還是一如往常,不過三更不入眠
但我沒有感到非常的【疲憊】
也許這裡才是我真正『休息』的好地方~
時間不許漫長,也足夠!

在收拾行裝的當兒
故意『慢條斯理』的收…
希望時間可以隨著我的動作而慢下來~
可是我始終逃不過要【離開】
這就是我的『生活』
更是我的『選擇』
不如曾收拾行裝當兒
也收拾起【心情】
回歸學校
回歸我大學生的生活…

再見了…我的【榮竇】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