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結束。另一端的【開始】……

這幾天的我
被壓的就快喘不過氣…
就因為那【期末考】

每每考試我都倍感壓力~
所以我很拼命的『讀書』
讀!讀!讀!~
不分晝夜的『讀』~

真希望這讀書的日子『快快過』

不分晝夜的『讀書』
當然【犧牲】了的睡眠時間…
真的不敢想像我的『肝臟』幾時爆掉…

事情總有始有終的!!!
終於………………
來到最後一科啦!!!
明天過後我就可以盡情的『享受』
盡情的【玩耍】!!!
真希望【玩樂】的時間可以過得『慢一點』…

我結束我那充滿壓力的【期末考】
正式開始『享受』3個星期的【假期】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