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長不大的孩子…

我就是一個『長不大』的小孩
反正我媽也這樣想我~
有時候覺得這樣子沒什么不好啊!
至少可以偶爾【隱藏】起自己~
幼稚一番,
讓自己可以【任性】一下…

原來長不大也不只我一個~
我還有一群也長不大的【朋友】
也許我們還沒有踏入社會的『關系』
我們可以繼續【單純】
繼續的【幼稚】下去~
我們長不大可不是說說而已…
我們長不大;是因為21歲還搞『月光會』
我們長不大;是因為21歲還搞『生日驚喜』
我們長不大;是因為21歲還在『玩蠟燭』
反正對我們來說年齡就只是『數字』
我們還是【任性】的愛做什么就做什么~嘻嘻
這就是我們…

21歲の【月光會】

21歲的『小孩』^^
21歲の【生日驚喜】
21歲の壽星『果玲』
21歲の孩子^^
【蠟燭】=燃燒自己;照亮世界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