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不一樣的【中秋】…

獨在異鄉為異客
每逢佳節倍思親
這句話用來形容現在的我最為恰當
為什麼我這樣說呢???
今天是一個【團圓】的日子耶
我卻在這裡獨自一人度過~
一個人都沒關係…
需要面對著一大堆的筆記課本
才最為可悲 T.T
就像一下短文所表達的一樣~


中秋節;月亮圓
建榮沒能慶團圓;
只因考試在眼前;
提個燈籠繞花園;

點點蠟燭圍個圈;
想到明天考試天;
回到書桌讀書先;
中秋本應慶團圓;
建榮卻埋課本間;
筆記課本在眼前;
心裡卻想
中秋節



今天又是一個在異鄉的【中秋】
更可悲的是今年遇到『期末考』
不但沒有的【慶祝】
還要拼命的【啃書】
不要問我為什麼?
因為不為什麼~就為了要考試!!!

雖然面對著考試的壓力
童心未退的我~
還是找了時間過了一個不一樣的【中秋】
雖然沒有熱熱鬧鬧的【團圓】
但在這麼壓力的『氣氛』下
還有這樣【特別】的『中秋』
足以讓我感到非常【欣慰】~
中秋當然少不了【月餅】
八月十五的『月亮』真的特別的圓…
面前的『燈籠』^^
我最愛的『卡通燈籠』~
口愛的【米奇影子】…
最愛【Pooh影子】…
我就是愛【燈籠】=D
品品茶;吃月餅~其實是一種『享受』^^
當然也少不了【蠟燭】~
雖然一個人的【中秋】倍感寂寞…
但只要你享受其中…其實也可以很【快樂】…

★**中秋節快樂**★
**★家好月圓人團圓★**

2 comments:

MY.live said...

i like the mickey lantern....^^

白火羊_Anthony said...

u may got it at Jusco...
but now mayb clear stock liao lo...
i prefer POOH de...hehe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