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《我喜歡,不!我愛》嚴爵

認識他是因為他的歌~
反正歌好聽也沒有去理會他是誰!
一首《我喜歡,不!我愛》
讓我開始注意起這號人物!
也因為愛上這首歌
讓我開始慢慢欣賞他……
一位擁有獨特的個人風格
有著一張帥氣的臉;
還存有深度的內涵~
他就是【嚴爵】!!!

其實對他還不算很了解
可以說只是略懂…
但至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是知道的~
就是他的歌都很好聽!!!^^

今天出席了他的簽唱會…
不懂是什么是什么原因,
總之就有一股力量推我出席!
所以即使是一個人~
我還是去了……

也許是新人的關系!
所以到場支持的沒有很多人…
但至少都是【熱情】一族
也或許是馬六甲是小地方吧~
多數的人應該去今晚在吉隆坡金河那場吧!
反正不來的是他們吃虧咯!
因為嚴爵的實力不是蓋的~
唱現場真的超級
尤其是自彈自唱《我喜歡,不!我愛》
終歸一句!!!!
舞臺背景
爵の吉他
人潮不多,但很【熱情】
主持人…不好意思!我不認識>.<"
好可愛的笑容^^
靦腆~
演唱~《困在臺北》
《困在臺北》
演唱~《我喜歡,不!我愛》
深情版《我喜歡,不!我愛》
演唱~《謝謝你的美好》
簽名咯…
還可以握手呢^^
我的專輯 =D
還有我的名字哦~贊!!!
嚴爵《我喜歡,不!我愛》


嚴爵《謝謝你的美好》

P/S:欲瀏覽更多簽唱會照片
『按我』
     :想要更了解【嚴爵】可瀏覽他的部落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