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不可思議 >.<"

我知道我一向來都不小吃
但我沒有想象到我那么【大吃】
大吃到让我自己都『无法置信』

话说『Sushi King』为了挑战我们这些大胃王
既然推出这【BIG bowl】来挑战我们~
更夸张的是要在限定的10分钟内吃完
不知死活的我还真的去【挑战】~
因为我对我的胃超有信心的~
不然绝不会有我这样的【身形】……XD

在还没有开始之前
还要签一张类似同意书的东西…
上面说明了你在吃这碗面时
发生任何意外
他们将不会负责…
还真的有点像古代上擂台前的『生死状』
【生死状】
在那婉所谓的【BIG Bowl】捧到我面前时
我的『信心』是十足的…
但当它一出现在我面前…
我整个『胆怯』的起来!
我的妈啊!
原来什么“咖喱刀马切的”
“清汤河粉加粉”都假的
跟这『Sushi King』的BIG bowl比起来
统统都【微不足道】…
害我信心一瞬间被【打垮】
别以为旁边那只是小碗,其实就是普通河粉汤的碗哦!!!
幸好我多年里修炼回来的功力还不是赖的
虽然剩下的时间不多
但至少我真的把这BIG bowl给干掉!
还真有一点【满足感】
可是我的肚子就可受罪咯~
饱到一个我无法形容的境界…
时间仅剩52秒
噔!噔!我吃完了咯^^
我还真的【犯贱】
给十余可以享受一餐
却为了贪他的小便宜而让自己受罪~
唉~我早就说过!
人!就是【犯贱】的嘛………
可是我还是为我完成的【不可思议】的任务
感到『光荣』!!!
拍照留念!!是不是很?!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