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隨記~

昨夜徹夜不眠的在擔心今天的Quiz
絞盡腦汁就是不能讓自己
在這一科死的如此的難看…
幸好題目沒有很難
也許我做了充足的準備吧…(真不要臉>.<")
45分鐘的考試
我只用了僅僅的15分鐘…
接著就踏上了【歸途】^^

回到家二話不說
洗了澡馬上倒頭大睡…
我發現這里才真正屬于我【休息】的地方…
因為一躺下馬上就入眠
甚至可以說已近『休克』狀態…
因為我睡到連通來電我都沒有聽到~(我知道我的形容就有點夸張,可是我家就是那么的【舒服】XD)

今夜可說是非常【瘋狂】的夜晚
這樣形容應該不會『夸張』
因為我真的很久沒有如此了…
幾位朋友相約一起“打邊爐”
Mualaf Steamboat
雖然只是簡單的【聚會】
我們卻聊了很多…
接著我們到『森林』去探險…
即使是那無聊到極點的游戲,
我們也可以玩的如此的【HIGH】
這就是無聊的游戲『蓋棉胎』in粵語啦XD
刺激到~=D
還有人因為這樣而『受傷』
慧君美麗的指甲慘遭斷裂 T.T
總結來說還是【興奮】的~
真希望這樣的【聚會】可以陸續有來
因為你們的『相伴』可以讓我暫且放下【煩惱】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