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我想要的Fujifilm Instax mini7S

其實人就是【貪心】的…
往往不懂得學會【知足】~
我是一個『普通人』
當然也會有這樣的性質…

曾經我很渴望擁有『數碼相機』
我幾經辛苦;多番要求
終于我心軟的媽媽買了給我…
可是人就是不知足啊!

現在大家都流行在拿『專業相機』
所以我也想要有一架
可是這實在太貴
也不好意思開口要求媽媽買
畢竟數碼相機才買不久嘛
也或許就是臉皮薄的關系吧…

可是最近我有看上一臺相機了~
我不懂要如何形容它
之前只在戲里看到
傻傻的以為它只是【道具】
后來才知道原來真有此『物品』
它叫【拍立得】
顧名思義就是“”了“”刻“”到照片的意思吧
雖然它有一點不值得
相機雖然沒有很貴
RM250++
但底片卻是超級貴
一張大概在RM2.50-RM3.00之間
可是我就是喜歡!
喜歡那種拍了就的到照片的【感覺】
雖然我還沒有嘗試過…
但我相信那份喜悅遠遠超過RM3.00

這就是我接下來【存錢】的目標!!!
我真的很想【擁有】它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