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告一段落…

一星期的【期中假】
這樣就過去了…
很多事情必須『告一段落』了~

這個星期我真的無敵的【享受】
除了窩在我那不是很『奢華』的榮竇
就是窩在我那榮竇…
總之在家
即使只呆在『房間』我都感到十分【享受】
p/s:榮竇就是指我的房間…

整個星期
最有意義的事情
就是【運動】
除了自己【運動】也去看【運動】

『自己運動』
每天下午都跟朋友去『打羽球』
繼中學后
什么球都生疏
只有『羽球』還靈通一點
所以還可以“授授可立”~哈哈
這里就是我的【運動場所】……XD

『看人家運動』
就是指去坐著看
絕不用自己動的一種運動…(好像再說廢話!哈哈~我爽啊!)
就是看『球賽』啦~
其實看『刺激』的球賽
就是對【心臟】的運動
因為心會跳動得很快……
看『搞笑』的球賽
就是對【臉部】最好的運動
因為你上揚的嘴角
在是你臉部肌肉跳動…XD
這是一場『搞笑』的球賽…逗得我樂開懷…哈哈 

又來到全新的一個月~
所有事情又將開始出發…
看來之前的日子
是時候【告一段落了】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