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球賽~

【球賽】
一個我不陌生的『名詞』
因為我從小學五年級訓練
從小六就代表校隊參加『學聯賽』
再代表縣參加『州際賽』
這樣就開始了我的籃球生涯……
也因為太活躍
而擔心影響課業
在中三的時候結束了它~

以前只要有比賽
就一定會組隊參加
不管結果是【勝】或是【負】
我們都坦然面對…
因為~
【球賽】讓我們領悟很多
【球賽】讓我們學會很多
比學到『勝』或『負』來的更多……

這次的『期中假』
讓我有機會觀看勞勿縣的18歲及14歲以下的公開賽
這是我繼08年后再次到球場觀賽
這次讓我體會到
球賽除了可以很【刺激】
原來也可以很【搞笑】
球賽也帶回了我很多很多的【回憶】……
喜歡那種不論輸贏都盡全力都為隊伍拿分的精神
喜歡那種不論輸贏都不曾放棄的精神~
因為輸贏只是一份【榮譽】
吸取到的【經驗】和【領悟】才是最珍貴的…

球場上沒有永遠的冠軍,只有不停向冠軍邁進的隊伍!!!
輸了的比賽=贏得了經驗=更近【冠軍】寶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