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依然·懷念


看看日子
原來《童夢》已落幕了一個月…
時間真的跑得很快~
轉眼間就這樣過了【一個月】
可是我對它『依然』懷念著~

我【依然·懷念】
懷念我們一起『開會』的日子
『吵吵鬧鬧』卻什么都沒有【落實】…

我【依然·懷念】
懷念我們一起『籌備』的日子
『手忙腳亂』卻搞定了【愛2為1】

我【依然·懷念】
懷念我們為營火『排舞』的日子
『一塌糊涂』最后還是稱霸【營火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【依然·懷念】
懷念我們瘋狂『打水戰』的日子
『傾盆大雨』卻玩的如此【盡興】

















我【依然·懷念】
懷念我們盡情『砸面粉』的日子
『滿臉白粉』卻笑的如此【開懷】

















我【依然·懷念】
懷念在【生活營】所發生的『一切一切』
懷念我們【相聚】在一起的『分分秒秒』
懷念懷念~【依然·懷念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