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【過期垃圾】

【過期】= 什么?是『壞』??還是『沒用』???
過期食物吃了會拉肚子
過期飲料喝了食物中毒
過期的東西是不是都應該丟呢??


之前在電臺聽到一首歌
歌名是【Expired Rubbish】就是【過期垃圾】
當時我什么都沒有聽到…
除了歌名很特別
就只聽到“不會再哭,不會放手,記得握緊我的雙手”
咋聽之下以為在形容一對【情侶】
留意歌詞過后才發現
是講述時下年輕人把父母當成【過期垃圾】
想丟就丟沒有慎重考慮過…

會被這首歌【吸引】住
不是因為旋律特別好…(當然他的旋律很不錯)
也不是因為歌手特別有名…(當中除了溫力銘我好想都不認識~排寫>.<)
而是覺得歌詞反映著我~
歌詞中唱到
“小時候你犯錯他也不會生氣
 就算是偷東西,傷害自己,他們都不曾放棄你”
我就是有這樣的父母~
一次又一次原諒我犯過的錯
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再犯錯
不管犯錯多少事
他們都很細心的教導我
不曾放棄過我…

好幾次因為讀書的【壓力】
幾經想放棄的念頭
最后還是父母拉我一把
讓我學會【堅持】!!!
現在我什么都不想~
只想好好念書~
不是為了我自己,是為了給他們跟好的未來!!!
更想告訴他們
我絕不會當他們是【過期垃圾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