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世足·落幕

【世界杯】一個我不陌生的『名詞』
但從來就不去【接觸】
因為我覺得20多個人去搶一粒球是件『無聊的事』
可是當你把丟錢 下去,它就變成一件刺激的【玩意兒】
但我『強調』!慎重的『強調』
我沒有場場都賭哦~
更沒有賭得很大哦~
只是4年一次的【熱潮】
當然是要參與其中嘛XD

今年【世足】出現一個靈魂人物
這里稱它為『保羅』~
它是一只長有八只腳,三個心臟,九個腦的【章魚】
看它樣樣都比人還要多當然也比人更【聰明】
話說它『預測』了7場球賽玩100%【準確】
所以昨天的【決賽】我相信了這『畜生』XD
下注【西班牙】球隊!!!
雖然還是被他『批中』西班牙【捧杯】
但是卻在加時賽才定勝負…我還是【輸了】~
我只能說『保羅aka章魚先生』
你的卻很準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在昨晚【荷蘭】不敵【西班牙】后
【西班牙】捧上『世界杯』后
2010年南非世界杯就畫上句點……

















『世足』的熱潮逐漸的【褪下】
讓我們一起期待4年后
【2014年巴西世界杯】再見~
到時再看看這『世界杯』落在誰的手中!!!


1 comment:

婉欣 said...

2014 malaysia lo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