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簡單的快樂…

小時候~
爸媽常說:你們還小很多事情是不懂的

現在我已長大了
依然還有很多事情搞不懂
不懂為什么不是每一個人都一樣
不懂為什么每個人總會快樂悲傷
不懂為什么時間總是跑得那么快
不懂為什么那么少人會了解自己

在我們成長的歲月里
慢慢的累計生活的經驗的體會
很多所謂的道理
在我耳邊總是說不完
讓我覺得【快樂】總是離我越來越遠…

我曾問過自己
為何不快樂???
但~
我就是不懂自己為何不快樂!

有人跟我說過
當你自己不懂為何不快樂時
至少你不要讓自己【難過】
因為【快樂】一直圍繞著你
只是等待你伸出雙手去迎接

我試著伸出我的雙手
希望快樂真的可以屬于我~














快樂~
真的是那么簡單嗎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