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憶.童年

【童年】這個名詞好像里我好遠好遠…
就是到了我這個年紀才會特別『懷念』

無可否認我就是一個【幸福】的孩子
因為我不憂【三餐】
因為我有人【服侍】
【玩具】多到讓我學不會『珍惜』
還有一大堆的【影片光碟】讓我消磨時間…
所以把我養成【肥肥胖胖】~

前幾天逛商店的時候
無意間讓我發現曾經陪我消磨時間的【光碟】
就是一下這幾片…

這一系列的我都有哦…
可是卻沒有讓我的英文變很PRO…

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部~
甚至還幻想媽媽會幫我辦一個跟主角一樣的派對……

這個【光碟】是婆婆買給我的!
因為我太喜歡了,重看!重看!再重看
搞得帶都花完了~哈哈

哈哈~我跟其他男生不同
不是那么喜歡看打打殺殺的卡通
或是以些男生長看的卡通~
注意!是不那么喜歡
不是完全都不看哦!!!
也許我就是那么【好學】吧…嘻嘻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