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給『時間』的話…

時間啊時間
你可以不要在跑了嗎?
世上已沒東西能跟你比了啦…
你不需要一味在往前衝了啦…
我們跟著你跑的會很辛苦啊…
請你體諒我們,放慢你的腳步吧~

時間啊時間
你可以不再奔馳了嗎?
才剛『睡醒』天就已經【亮】透了啊…
才『完成』我的報告天就【暗】了啊…
什么都還『沒解決』到【七月】了啊…
請您體諒我們,放慢你的腳步吧~

時間啊時間
你【帶走了】我許多的東西啊
帶走了我【童年的回憶】
帶走了我【珍惜的友情】
帶走了我【光輝的歲月】
難道你不覺得沉重嗎?
你也應該累了吧~
要不你『歇下來休息』一會兒吧
好讓我們也能【透透氣】啊…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