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充實·周末

我真的很愛回家
為了回家可以在所不惜
再累也要想辦法回家~

我實在很不喜歡馬六甲
不喜歡這里的【天氣】
不喜歡這里的【環境】
回到家即使沒有『節目』
無聊的呆在房間
對我來說也是一種【享受】

這星期回到家
不算『無聊』;也沒有特別的『精彩』
至少每個晚上都有節目…

整個典禮讓很多人【失望】
但卻不包括我
因為我對這典禮從來不抱【期望】
所以就沒有所謂的【失望】
因為我太了解他們了(籌委會)
如果不是為了制造一個『驚喜』
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出席吧~
因為在這學會
除了當初很『美好』的回憶
留下給我的卻是一些『惡夢』
也許他們輸經驗
才會搞得【一塌糊涂】
也許他們口含金
所以不去【請教】學長
也許他們愛表演
所以因為表演而【忽略】儀式
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
讓你們嘗嘗『失敗』的滋味
日后才會感到『成功』的歡喜…
以下就是照片分享…
The Senior of LEO
一樣的【臉】
鄧高泓aka My Dear
徐佳喜 aka MissLeo 2010
Mr & Miss LEO 2010
鄧依雯
彭偉立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 COPY!!! IF FOUND RM500


第二站:《愛2為1》營長蔡奕欣慶生會
雖然已經過了
但還是準備了簡單的【慶生會】
雖然人數不多
但至少氣氛也不差
只是【簡簡單單】
希望你會喜歡
明年還會有【她們】??


第三站:老朋友『相聚』
我萬萬沒有想到
我們可以同臺【喝茶】
我萬萬沒有想到
我可以【卸下】心房
我更沒有想到
我們可以聊那么久
我忠心希望這是我們的『第一次』
但不會是我們的『最后一次』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