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回忆。学会

假期的最后一天…
心情总是怪怪的
说不出那到底是什么感觉
感觉就是不好!

昨晚我在那典礼
找回了我忘记了的欢乐
对此学会留下的印象只是失望及生气
原来有些欢乐的时光已经被我刻意的忘掉…

回想起我刚加入这学会
它是一个很庞大及有威望的学会…
也是中竞唯一一个不用为钱烦恼
也是唯一不用怕校方的学会
毕竟背后还有一个很大的机构在撑着…
但如今…样样都在靠自己
甚至做什么机构也不再给与支持了
也是因为这个原因
我在中学的最后一年选择跳槽吗?
这记忆在我脑海里也渐渐模糊了…

昨晚的就职典礼
整体上来说都还不错
只是司仪掌握不到流程~
让典礼看起来很零乱
让我回想起我就职的时候
一幕一幕的画面
即使模糊,但还是有印象的

在这学会的欢乐
我几乎都忘光光~
因为我的印象中
只有中五时在P学会的画面…
当时的我们是多么的无私为学会付出
大家都尽一分力
将活动推到最高点!
没有在此学会的明争暗斗

也许今年的新血我都认识
让我想起了我在此学会的欢乐
也是因为他们
我再次以“狮兄”的身份出席
唤起了我当时在此学会的欢乐~

我的舞群们~
昨晚的表演虽然没有很完美…
但也是一支不完美中的“完美”
毕竟在那么短的时间
你们拿出这样的表现
我为你们感到骄傲!!!
你们很棒~


话不多说~
照片告诉你一切…


我的舞群们~


伟立…跟我建立起满深的感情的学弟^^


高泓…跟我感情还蛮不错的学弟^^


表妹-静仪…因为她我才会出席当晚的典礼…(她是筹委会主席


美女一名…是我妹的同学~haiz=.="'


哈哈~泰山压顶…可怜的双“雄”(宏+泓)





黄政力…如果没写错~我们家上两代都认识,就是这一代不认识~哈哈



劲爆的COMING SOON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~本少难得献吻
以下三位受惠者~


~**伟立**~


~**高泓**~


~**承勇**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