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快来投票…

又在一篇关于童梦的部落…
心里总会想到底有完没完啊!!
谁叫先进网路发达~
为了省钱
不用每位都MMS
为了环保
不用print出来(省纸嘛)
在我部落是最好的一个门槛啦…

衣服的最终设计~
营委们快来投选你的最爱…
来观看我部落的你们也不妨给给意见哦!!!


第一种设计:
投选代号:Child'sDream 1


第二种设计
投选代号:Child'sDream 2

P/S :2张图都是以黑色为主要考虑,
它们的差别在于字体上的颜色而已……

投选方法:
留言至我的部落
告诉我你投给那一张
一人只限一票
违例者将当废票处理…

投票截止:17/08/2009

谢谢!!!

4 comments:

白火羊_Anthony said...

我投给child's dream 1

包包妹 said...

Child'sDream 1

♀【Çhlöé】♂ said...

我投给child's dream 2
顾问被允许投两票...
haha

白火羊_Anthony said...

一人一票!!!
玉皇大帝也只一票~
哈哈
谁不能留言的
可到我部落旁边“走过的足迹”
那里留吧~
留下你的真实姓名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