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第一次的设计…

第七届《童梦》落幕已有一段时期~
不懂为何总觉得那份精神一直都在…
是我在劳勿的问题吗?
还是我根本就不曾把它放下?
连我都搞不清楚~

在《童梦》开始筹备的时候~
本人就以夸下口,
今年一定要有属于《童梦》营委的纪念T-桖
现在想回去…当时的我还挺够胆的哦~
但今天这件衣服还是出炉了~

从开始的想法
到最后的实行
一切一切都是亲力亲为…
上几次的衣服我就只靠那张嘴在说而已!
原来真正的设计起来
是一门很高难度的功课~
但我还是成功了…
这是我第一次的设计
这就是属于我们的一份“情谊”
希望《童梦》营委们会喜欢~



这是我朋友的设计~个人很喜欢!但由于星座排的太密所以不能放上营委们的名字~所以放弃>.<"



这就是我的设计啦~
低是黑色的~由于本人功夫不到家
不会换字体的颜色~
所以需要你们的想像力咯!!!
这件衣服大部分都完成了~
就欠一句标语!
最近华语造诣有些退步~
想到一句觉得不理想…
希望你们可以给我意见咯!
哈哈!!!

“忙碌不分昼夜,缘分牵起这份情”

1 comment:

Winnie.is.Rarity said...

路过中~~

童梦
虽然不是很懂得它
但是
感觉应该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营

突然回想自己的童年
怀念

把想到的童言梦想曲
哼出来,实现吧

毕竟
会被嘲笑的梦想,才有实现的价值嘛
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