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Nadeje~

我聽聞了這店很久…
我想去試吃了很久…
我想去品嘗了很久…
我想去感受了很久…

『試吃』什么所謂是【千層蛋糕】
『品嘗』那殘留在嘴里的【起司】
『感受』那聽說很【浪漫的環境】
就在今晚我終于到達了這里…
Najede Cafe~

這次點了Rum Raisin(Original)
口感真的不錯
跟我第一次品嘗很像~甚至更棒!(話說我第一次吃是在學校,外帶的)
我真的無法忘懷
那層層的【香滑】
及『殘留』在嘴里那【味道】
真是棒極了!!

















再來點了一杯Spring Time
其實就是Sprite+Rebinna
感覺還不錯…
喝下去還蠻清涼的
真的讓我感到【春天】的氣息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