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週末·花錢

這個週末…
我除了用了錢,
就是用了很多很多錢~(真是慚愧)
可是回頭一看
原來我的錢
都花在所謂的3C的物品咧
(3C就是Computing,Communication,Consumer簡稱電腦產品)>.<"

首先~
送我的“小白”(Dell laptop)
到醫院去做“檢查”…
其實不用查我也懂它是什麼問題
得了個什麼病~
總而言之就是要進醫院“動手術”
估計手術費大概【RM600】

接下來全部花費都是在PIKOM PC fair花的
PIKOM PC fair真的『害人不淺』~
幸好一年只是2次
不然我看我就算餓死不吃
也沒那個錢去買…
看我連續去了2天~
看我買下的【戰利品】
就知道我有多『瘋狂』…(誰叫我看到什麼都想買哦~嘻嘻)
看看我的錢到底花在哪裡吧~
1)Disney 米奇手掌 Pendrive 8GB~RM 95
2)Disney 米奇隨身聽 MP3  2GB~RM 70
3)Netbook Cover 10’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RM 15
4)Logitech Laser Mouse               ~RM 40
5)SONY VAIO 防水 Pendrive      ~RM 28
6)CANON Printer Ink 4支            ~RM 32

加上我這兩天享用的【好料】
及乘搭的交通~共計【RM350】
就這樣短短的兩天~
我用了將近【RM 1000】
我的媽啊!!!想到我老爸辛苦賺來的【RM1000】 
就在短短的兩天被我花掉~
慚愧死我咯~
看來這個月我又得『挨麵包』咯~ 

這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個【戰利品】
其實它跟普通pendrive沒有分別~
犯賤的我就是被它的外表給吸引了…
Disney 米奇手掌 Pendrive^^

再來分享我看的一部電影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根本不懂他們在演些什麼
沒有故事;沒有意義
除了搞笑;還是搞笑
總之就是『開場』笑到『收場』
除了【笑】真的沒有其他表情可以給這部電影~
如果你問我【評語】
我只能說不開心的話可以去看…
不然的話
省會那張電影票的錢吧…

這就是我的週末【活動】
看來我真的要韌緊褲頭
因為我要【省吃儉用】^^


2 comments:

MY.live said...

我有一样的pendrive...
好可爱~^^

白火羊_Anthony said...

米奇手掌哦??
你買多少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