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课题…

最近上面子书
总会发现这个【课题】
在我继续我这篇部落的时候
我必须『强调』我没有煽动的意思…
纯粹只是分享我个人的意见
还有对这“课题”的看法…

这“课题”始于某位校长的一句话~
一句听上去『简单』到极点的话…
却让其两大民族有着非常【极端】的感受…
当然就是一方快乐得像活在天堂
反之就是生气得像被关在火炉般的空间受煎熬…
当然我是其后者…
可是我就是不敢发言~

谁知还真的有人抵不住那口气
借由他创作的天份
讽刺该名校长~我听到当儿真是爽了一下
虽然我知道很不应该
甚至没有道德~
可是就是
终于有人敢发言~虽然无补于事
但至少心情是爽的!

这名创作人也因为这首歌
而被警察捉去
因为涉及煽动种族歧视的念头~
唉~他应该也有理说不清吧!
因为他说什么~
应该都是【废话】!!!

一个马来西亚~
我国53周年的标语!
我真希望真的可以达成~
一个不分种族
一个不分你我
一个共同进退
马来西亚

以上故事纯粹虚构
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