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【3D】is AMAZING~

昨天純粹為了一部電影
我下了吉隆坡雖然覺得有點無聊!
至少看了過后我不后悔~
更覺得那是值得的!!!

我沒看過3D電影幾次…
這好像是第二次!
是!我懂我很落伍…
但至少這一次的讓我『印象深刻』^^
不得不提這真的是一部好電影~
3D效果真的一級棒(至少到目前為止是)

Step Up 3D
劇情簡介
         让我们重新回到纽约市竞争异常激烈的街舞环境当中,一起见证这样一个充满着原始的活力、燃烧着火辣的激情的舞蹈文化所制造出来的影响力,是如何迅速蔓延至全世界的……他们是一群拥有着极端紧凑且密集的结构的街头舞者团队,包括了最有音乐天分的二人组卢克(瑞奇·马兰博瑞饰)和娜塔莉(沙妮·文森饰)——随着纽约大学的大一新生穆斯(亚当·G·瑟瓦尼饰)的加入,他们很快就意识到,他们不仅深陷进了一场激烈的街舞对抗当中,而且他们的对手竟然是全世界最最优秀的霹雳舞者。

        彻底地将自己浸泡在舞蹈的世界里,他们每一个人都深刻地了解到,不管在这场比赛中是输还是赢,他们都需要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和赌注,然后他们的人生,也将会得到永久性的改变。

里面的舞蹈讓我大開眼界
雖然有些真的有點夸張
但效果還是非常的好!
尤其特別喜歡這一部分~
爽到一個極點~
在水中也能把動作做得如此
真叫我很難不佩服!!!




男女主角最后一段舞蹈
簡直讓我【目瞪口呆】
還有最后一部分的LED衣服
更是讓我【大開眼界】~


總歸一句~
當你看完每一支【舞蹈】后
都有種想『起立鼓掌』的感覺!
因為實在太了!!!
一部值得你花錢看3D的電影!!!
效果真的非筆墨能形容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