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【1st第一次】

在人生中
總是有很多的『第一次』會發生…
可是卻不是每一個『第一次』都會被記錄下來!
但有些第一次就是會被牢牢記住…
譬如說~
你『第一次』哭一定是你離開母體那一刻
你『第一次』披畢業袍一定是幼兒園畢業
你『第一次』領身份證一定是你12歲那年
這寫都是會被牢牢記住的【第一次】~

那你是否記得你第一次走路是幾時?
你第一次自己吃飯是幾時?
你看的第一部卡通又是什么?
你第一首聽的歌又是誰的?
我就是錯過了很多的【第一次】
也許我應該說我『忘記』不是『錯過』
所以我要記錄下我日后的每一個『第一』

今天發生了我人生的另一個『第一次』
話說本人我已經是一位合法的【成人】了…
所以我可以嘗試一些之前有年齡限制的東西了…
就在今天!
我獻出了我對它的【第一次】~××賭場××
由于本人不是一個好賭的人
所以只想進去『走馬看花』
可是當我想到都已經來到了
為何不下注呢?
外加身邊圍繞著“魔鬼”的我
還了籌碼,玩了兩手^^
結果還不會『賺錢』的我
就【輸掉】爸爸給我的零用錢~(心痛-ing)
偷拍的~效果不好>.<"
這位老兄【贏】錢^^
凌晨2點多~還是如此『熱鬧』

今天我發生的另一個『第一次』
帶我回到了我之前的『第一次』
這里是5年前我工作的地方…
它算是我人生中的【第一份】工作
因為之前兩次都是幫老豆
雖然是有薪水,可是還是受到『特別待遇』^^
因為這『第一份』工作
讓我發生了很多【第一次】
第一次面試工作
第一次離開家里
第一次領到高薪
很多很多的【第一次】……
今天回到這里,讓我覺得
『景物依舊;面目全非』
因為之前一幫工作的伙伴已『所剩無幾』
回到這里不禁令我想起
我在這里所創下的『美好回憶』
Genting Be A Star Karaoke

唱得如此『投入』^^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