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向《哈利波特》說【再見】…

經過幾天為期中考的搏殺
總算能抽出一點時間
到電影院觀賞《哈利波特-7之死亡聖器》下
看完這一部後,
就得正式跟《哈利波特》系列說【再見】~

一部陪伴了我7年多的電影
就這樣就結束了
還真深感不捨…
話說我不是從第一部就開始觀賞…
從小就受華文教育的我
根本就不明白他們在演些什麼
所以對西洋電影根本就不感興趣…
直到2004年的年中假期
我隨同我受英文教育的表弟妹們
到戲院裡觀看《哈利波特-3之阿茲卡班的囚徒》
就開始關注起【哈利波特】系列~
甚至還去買回第一輯和第二輯的盜版光碟來看…

一追就追了10年,
電影裡的主角
也隨著【哈利波特】一起成長
從天真無邪的小孩演到多愁善感的青少年…
他們都長大了;他們都不笑了…

【哈利波特】的卻是一部不錯的電影
值得一提的是可以滿足我們這些充滿幻想的年輕一族…
多希望我可以向哈利一樣
揮揮『魔杖』就可以得到心中所想…
喊喊『咒語』就可以到達想去的地方~

哈利波特-1之魔法石
哈利波特-2之消失的密室
哈利波特-3之阿兹卡班的囚徒
哈利波特-4之火焰杯
/哈利波特-5之凤凰会的密令
哈利波特-6之混血王子的背叛
哈利波特-7之死亡圣器(上)
哈利波特-7之死亡圣器(下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