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【嚴爵】《不孤獨》之旅~

繼去年9月5日過後
【嚴爵】再次來到大馬
帶著他第二張全創作專輯《不孤獨》
展開宣傳行程~
身為忠實粉絲的我
當然不會錯過這難得跟他碰面的機會…(嘻嘻嘻)

話說這次除了來宣傳他的新專輯
他還會參與MyFm13週年台慶~

Myfm台慶一向來都是在雲頂舉辦…
今年卻首次移到山下~
原以為將跟嚴爵『擦身而過』
誰知機緣下讓我得到【搖滾區】的票!!!
失而復得的感覺的確很屌~
最屌是可以跟【嚴爵】近距離見面~
還可以現場與嚴爵合唱《我喜歡,不!我愛》和《好的事情》^^
迷死人的笑容
深情的嚴爵
隔天~
嚴爵到馬六甲為專輯宣傳+簽唱會…
我當然更不會錯過^^
所以無論身軀多疲憊
也抵擋不了心靈裡的【熱情】
所以我拖我那疲憊的身軀出席了…
舞台-嚴爵的吉他^^

很深情~

燦爛的笑容

向歌迷打招呼

帥斃了!

可愛的爵

認真的嚴爵

可愛也

偷笑!因為擦汗^^

飆高音!!!

認真簽名~

完全只屬於我的【嚴爵】
最後~
『謝謝【爵】的靈感』
讓我們所有人的耳朵『不孤獨』
『謝謝【爵】的美好』
讓我失戀的時候感到『不孤獨』
有【爵】最『真的』的音樂
讓我堅信會有『好的事情』
『沒有【爵】怎麼辦』我『無法想像』
真希望【爵】就住在『隔壁大樓』
『我喜歡,不!我愛』【嚴爵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