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緬懷……

時間無聲的流走…
《童夢》落幕已快一個星期了~
為何我好想還【沉醉】在其中……

偶爾翻翻『照片』
那『照片』將我的【思緒】帶回了【過去】
唯獨那【無情】的『時間』不讓我隨【思緒】而去…


偶爾看看『影片』
影片里找回存有的是我們那『歡笑聲』
即使是用【汗水】換來的…
這一切一切都是【值得】的……


這一段開場用了【簡單】的舞步…
卻『炒熱』全場的【氣氛】……


用了一支沒有『火』的【木棍】
呈現出『別具一格』的【火棒舞】……

看看這些影片真的將我帶回了3天2夜的生活營
為什么那無情的歲月就不能讓我們【回到過去】呢?!?!

布偶說故事 part1


布偶說故事 part2


我們在『廣告』里所說的【標語】
可以確實發生在我身上
就像這一句~
“《童夢》就像Digi一樣,【永遠】跟隨著我們,
陪我們走過童年的美好時光……”
我知道這一切都『很難實現』……
所以唯有在『夜深人靜』的時候來【緬懷】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