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童年.玩具

現在接近『凌晨3點鐘』了
我卻剛從電影院回家
第一時間不是到床上休息
而是打開電腦,寫部落
這一成了我的【慣性動作】

【玩具總動員 3】一部我不曾錯過的動畫
劇中主角與畫面
有著讓你笑到噴飯的搞笑動作
有著讓你掉累的感動心酸情節
勾起了我童年的記憶~

從不懂得【珍惜】的我
總是『喜新厭舊』
不是被我刻意『破壞』
就是被我有心『隱藏』起來
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會有【新的玩具】…
就是因為玩具一直換的關系
如今想找回陪伴我最久的玩具
竟然想不起那是什么東東了
是遙控車?超人?暴龍?
如今真的想不起了…T.T

【玩具】其實真的很『偉大』
它們無怨無悔的付出
就是想為主人帶來【歡樂】
無論是開心或苦悶的時候
只要能看到【主人】的笑容
它們就會覺得『欣慰』
因為他們【了解】
時間因為嫉妒在作祟
主人始終會成長
玩具始終被遺棄

無論是人,或是玩具
都不可能永遠在一起
【分離】就是我們必經的一個過程
我很欣賞玩具的毅力與堅持
很欽佩他們的樂觀與勇氣
雖然【難過】它們還是勇于面對…
也許我就是那么容易被惡【感動】
所以才會【感觸】那么深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