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《童夢》。【永存】

營歌在伴隨著我完成這篇部落…
但我真的我不知要從何說起~
在明天太陽升起之時~
這篇文章po上之后
就意味著第八屆《童夢》生活營之
  《21
正式圓滿落幕…


就在今晚【慶功宴】過后
21》 的營委們正式解散
希望大家不要因為《21》的解散
而忘記了我們之間我建立起的【感情】





心情除了不舍還是不舍
畢竟我們相處了一段【不短】的時間
不舍我們一起【相聚】的日子
不舍我們一起【瘋狂】的日子
不舍我們在一起所做的『一切一切』
很【后悔】,有太多的【后悔】
把大家的关系拉得那么近
把 大家的感情搞得那么深
现在痛苦一切自己来承担…所以感到【后悔】
我不曾埋怨,更不会埋怨
即使痛苦,也抵不过你们带给我的欢乐
各位营委,想告诉你们
你们在我心中都占有一席位置
你们都是我心目中的一位朋友


曾經我這樣說過…
《童梦》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
《童梦》带你们走入我的心中
《童梦》属于我们的快乐窝~
《童梦》永远留在我心中…
雖然『下一屆』對我們來說
還是一個未知數~
但我希望我們大家一起用行動來【證明】
證明你們對《童夢》是有【真誠】的心
證明你們不想這樣就【放棄】《童夢》
讓我們一起『加油』
讓我們一起『祈禱』
讓我們一起『盼望』
下一屆《童夢》的到來~

記得我們的【標語】
【讓我們攜手;是童夢飛得更遠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