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驪歌響起…2010

驪歌響起時,就來到畢業這一天;
經過這一天,就邁向人生下一站…
又來到了離別的日子,
雖然我已經從幼兒園畢業一段時間;
記憶也隨著時間的逝去模糊了許多~
但慶幸的是我還可以從這些孩子中找回【童真】~


今晚是雙溪內幼兒園第33屆休業式暨懇親晚會
我很榮幸的再次當上【司儀】
不同的是我的拍檔有所變動^^
除了我的老搭檔【黃欣翠】
還加入了新血【彭偉立】…^^
雖然我們第一次合作~
但我們卻默契十足~

當晚的節目進行的還算順利…
除了唱完畢業歌後一瞬間的『停電』
過後也只是節目調動的『問題』
第一次遇見這樣問題的我,不懂是否把場子串好…
但至少沒有出現【冷場】
真是阿彌陀佛…

我們是一個全新的組合,
憑著搞笑的主持方式,將現場的氣氛搞熱~
我們不敢說十全十美,但至少我們盡心盡力~

希望大家會喜歡^^






當晚節目可說是【多姿多彩】~
從『蝴蝶』到『老虎』
從『芭蕾』到『街舞』
都可在我們節目裡看到~
可是說到最精彩的莫過於是【才藝表演】~
以婚禮形式來帶出…
請來世界各地的『來賓』
可說是逗得家長滿懷歡喜…

可能大家看得一頭霧水~
讓照片來告訴你把…^^







【才藝表演】送嫁娘

【才藝表演】新郎新娘

【才藝表演】沙灘女孩

【才藝表演】王子&公主

【才藝表演】印度西施

【才藝表演】Sailormoon

【才藝表演】巨星娃娃

【謝幕】大合唱
勞苦功高的老師們&助理^^

當晚的工作人員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