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『麻坡』吃吃喝喝之旅~

這個學期開學以來~
我第一次在馬六甲度過我的週末…
馬六甲對大家來說可以是『旅遊勝地』
可以是『美食天地』
對我來說~
他就是悶到透頂的一個地方=.=(我就是不喜歡馬六甲^^)

馬六甲幾乎都被我走完了…
也沒有什麼地方值得我再回味~
所以我們決定南下
到最近【麻坡】啦!
雖然是毫無目的,
但至少比逗留在馬六甲無所事事來的棒~

來到麻坡馳名的【貪食街】
從街頭吃到街尾;
從正餐吃到零嘴;
可說是可以放進嘴巴的東西都吃過了^^
那麼大碟的『雲吞面』
配上那麼打完的『雲吞湯』
吃完這兩樣已經很飽了…
接著還有一堆【零嘴】=.=
雞肉+豬肉+粉腸的『沙爹』
還有麻坡馳名『烏達』
別以為只有這兩樣…
我們還叫了『叉燒+臘腸』
最後我們還嘗試了【八寶冰】+【烏達炒果條】
只是吃太快而忘了拍照^^

回到馬六甲還嫌早的去唱K~
在麻坡已經花了不少~
回到馬六甲又花…
人家『沒事出門小破財』
我們卻是【沒事出門花大錢】啊^^

P/S:這一趟【麻坡】之旅真的還我“增進”不少!=.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