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放下·緬懷

星期一在『於心不忍』下
發了一封訊息予所有《童夢》營委
標題為【The END】
This GROUP going to CLOSE!!!!

BYE!!! ALL Committee



這群租即將【關閉】
再見啦!曾付出過的『營委』”

我真的下了很大的【決心】
才決定把面子書上的群組給關閉…
至於原因我只能說我累了…

在作出這個決定的時候
我的心是如此的痛…
猶如被萬箭穿心的痛~
為了不讓自己飽受【長期的折磨】
我甘願讓自己承受【短暫的痛苦】…

算算日子原來我加進《童夢》已有一段日子
第四屆《任我遨遊》加入~
當時抱著的就是【愛玩】的心情…
懵懵懂懂,別人說站我就不敢坐
別人說走我就不敢停…
這就是剛加入的我~
也許當時《童夢》還沒有很大型
所以還可以容納我這種【小咖】^^

接著踏入第五屆《奇幻樂園》
從【小咖】榮升到『秘書』
更因為該屆的『營長』同時兼顧兩個營
所以協助營長處理很多瑣碎的事情
這也讓我了解到【生活營】的點點滴滴…
我應該感謝有這樣的營長
還是應該恨他那麼吊兒郎當呢???

再來走進第六屆《移動城堡》
可說是最大感觸;最大壓力
但卻讓我首次嘗試到【成就感】的滋味^^
這一年當上了【營長】
由於我在馬六甲上課又還沒有交通
所以很難抽出時間進行會議…
可說是忙得不可開交…
也是這一年,我深深的講感情投進【童夢】
這一年開始了我淚水
這一年開始了我對《童夢》的感情…
更是這一年,
讓我開始學習到【珍惜】……

由於感情深了;
所以當第七屆《夢想の翅膀》確定主辦時~
不管多辛苦,我都想回來【參與】
雖然說只是『顧問』
可是卻是我看過最忙的顧問~
因為我們再次面對全新的挑戰+全新的【營長】
所以需要費很大的心機去『協助』…
這一年,營委間彼此建立【深厚】的感情~
見證了彼此間【緣分】的誕生…

最後就是今年第八屆《愛2為1》
這一屆是我最輕鬆的一年~
因為營委經過第七屆的【洗禮】
每一位都可以稱得上是『精英』
只要給他們少許的『意見』他們就可以做出很好的【效果】^^
這一屆也是營委們感情最融洽的一屆
所以讓我感受到在《童夢》裡
就像是一個大家庭般的溫暖…

我從沒忘記過《童夢》帶給我的一切
這一切的一切
至今我都還在【想念】著…
也許我就是那麼『重感情』
也許我就是那麼『放不下』
但【只有一個人扛的感情很辛苦】
大家都已把擔子給放下,為什麼我還要讓自己那麼累…
既然只有我一個人在【珍惜】
那就讓我一個人去【緬懷】過去美好的『回憶』吧…
暫別我最愛的【童夢】吧~

No comments: